close

身為雄女

我也經過了三載的奶茶日

 

第一年

我羨慕著同學桌上的奶茶

告訴自己沒有關係

 

第二年

我幫雄中的朋友送飲料給想追的校友

跑腿費是一杯飲料

雖然飲料無論內容.容量都一樣

但意義不一樣

 

也是第二年

我去送了飲料

送給了友校的同社朋友

送給託我追女朋友的朋友

也送我想追的男同學

 

第三年

我總在掙扎

在去與不去間

那次難忘的段考就算我不在這再次回味

我都清清楚楚的記得

我第一次希望考試時間永不停止的難受

 

奶茶日

對大部分的雄女生而言是甜蜜的

對我而言

恐怕也有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