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早上的我帶著學生在雨中逛了花博一天

累了

回到家看了韓劇對著電腦傻笑

平靜了

在關掉了pps後因為錯過了想睡的時機而腦袋仍運轉著

想起了誰

 

我還是想起了那位失落

那永遠得不到

永遠的...在記憶中載浮載沈

一下記得曖昧的美好

一下記得優柔寡斷的難受

更多的是我

我全心投入又全付落空

 

接著

我想起了在受傷時習慣尋求告解的那位

不是得到什麼

不是託付什麼

只是「說」尋求著「聽」

 

然後在習慣性的詢問自己

愛情,是什麼?

是無法遺忘的得不到最美--回憶

還是習慣性的一直存在--依賴

或者

我該在茫茫中尋找曾有過卻早已模糊的快感--激情

 

什麼是答案?

我總解答不出來

只能每每安慰自己

時間

會負責給我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